女子系鞋带被同伴推下水库双双溺亡!网友:隐秘的角落闺蜜版!警方回应

10 月 24 日,一段女子将闺蜜推入水中溺亡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网上消息称,该事件发生地在南京溧水区无想山水库。随后,记者就此事向溧水警方进行核实,了解到该案件的确发生在溧水。
记者看到,在网传视频中,黄衣女子和黑衣女子同在水库边,之后黑衣女子起身,将黄衣女子推入水库中,两人在水中挣扎。
水库管理所工作人员称:当天有110出警,水库方仅提供船只协助救援,对具体情况不了解。
图片
根据网络消息,此事发生在 10 月 21 日,事情的发生地点在溧水的无想山水库。两名女子的关系为闺蜜,一名女子患有抑郁症,另外一名女子陪其散心,结果被推入水中,双双溺亡。24日,景区证实情况属实,警方已经介入。
据漩涡视频报道,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分局称,两人均已溺亡,民警表示22日就已立案侦查,推人者之前服用过抑郁症药物。
网友热议
@非雨晓鹤:这不是故意杀人吗?
@伴月光而来:还往水里摁,太可怕了吧
@加勒比海盗十三世:《隐秘的角落》闺蜜版?
来源:沸点视频、漩涡视频、新浪微博、私家车999
原标题:《女子系鞋带被同伴推下水库双双溺亡!网友:隐秘的角落闺蜜版!警方回应》
编辑:刘梦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