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8班!10月25日起 南航、重航加密重庆至大兴机场航班

【每天8班!10月25日起 南航、重航加密重庆至大兴机场航班】今(25)日,全国民航将执行新的冬春航班计划。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随着重庆航空母公司南方航空所有往返北京的航班全部转至大兴机场运行,重航、南航重庆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班增至每日8班,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据介绍,以换季为契机,从10月25日起,南航、重航重庆至北京大兴航班已加密至每日8班,早中晚时刻布局均衡,实现全天候航班布局,且初步形成了公交式的“渝兴”空中快线。 同时,新航季,南航在大兴机场日均计划航班量超过400班次,通达国内40余个航点,搭建起“四进四出”的航班波,形成辐射京津冀和雄安新区、连接全国各地的航线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换季后重庆航空还在全国范围内还开通了不少特色航线,将新开重庆—乌海—呼和浩特、重庆—台州、重庆—合肥、重庆—揭阳、重庆—湛江、重庆—攀枝花、重庆—武汉—泉州等29条航线,恢复重庆直飞迪庆航线,并加密重庆—温州、重庆—腾冲航线。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