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男篮遭遇突然打击!大将横拍落地受伤,躺在场边接受治疗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15点30分,C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一场焦点战,广厦男篮对阵深圳男篮。目前,广厦队只打了两轮,取得1胜1负,上一场输给广东。而深圳男篮打了三场,1胜2负,最近遭遇两连败。

比赛开始后,拉杜利察和胡金秋配合,后者拿到全场第一分。开场后,双方效率都不高,打了2分钟,沈梓捷造成拉杜利察阻挡犯规,才靠罚球拿到1分。孙铭徽中投,李京龙三分全都不中,深圳队这边杨林祎、卢艺文尝试三分也没有。

9分03秒,顾全反击打成,深圳男篮3-2领先。随后顾全三分,胡金秋反击上篮,李京龙三分全都不中,赵岩昊反击上篮才破荒。

进入第一个官方暂停的时候,比分为广厦男篮4-3领先,分太低了。从投篮命中率来看,广厦男篮9投2中,深圳男篮更离谱,7投1中,开场这半节,堪称打铁表演。回来后,李金效自投自抢拿到2分。卢艺文三分还以颜色,全场第一记三分。胡金秋再中,随后被拉杜利察换下。赵岩昊投中广厦队第一记三分,顾全回应追成11-11平。

孙铭徽也投中三分,终于开胡了,随后反击再中。2分43秒,场上出现了滑稽一幕,深圳男篮几乎面对空篮,卢艺文竟然把球上到了卡在篮脖子上。接着,广厦男篮这边出现揪心一幕,李金效横拍落地,受伤不轻,被扶下场,躺在场边接受治疗,本场不知还能不能回归。

李京龙投中三分,广厦男篮逐渐拉开比分,最终首节结束时,他们以27-17刚好领先两位数。首节,广厦男篮用了外援,仍然没有拉开太大比分,且伤了一人,想来李春江指导也不是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