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秋菜集中上市!市场人气十足!

眼下

秋菜集中上市

在公主岭市

五小铺市场

各类秋菜品种繁多

消费市场供销两旺

近日,记者在公主岭市五小铺市场看到,满载着秋菜的车辆有序停放,翠绿的白菜、笔直的大葱、爽口的萝卜、饱满的土豆等秋菜成为市场的主角。

市民往来穿梭

不时停下脚步

仔细挑选所需秋菜

来这三年了。每年能卖个十多万斤吧。反正今年没有往年快,今年份数太多了——菜农李女士

记者了解到

今年公主岭市

白菜一般在0.3元一斤

土豆0.8元一斤

大葱和往年相比“小贵”

价格为1.2元一斤

贵比去年贵点儿、能差三四毛,去年好像不到一块八毛九毛,今天都一块23了。——市民王女士

据了解,公主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各销售点做到规范管理,设专人对秋菜摆放、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有效监管,严禁出现乱排放、各类垃圾长时间堆放等影响市容环境现象发生。同时根据秋菜销售情况安排清运车辆,循环对秋菜垃圾进行收集和清运,持续保持每个秋菜销售点的环境卫生。

咱们今年为了这个购买方便,咱们总共设了六个秋菜市场,岭东、岭西、铁北都有,每个市场我们都有城管队员专门管理,环卫工人也是,每个市场都有专人负责清理那个秋菜,他卖菜过程中产生土或者菜叶啥的,都是随时随地清理,随时随地每个市场巡逻整顿秩序。——公主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管科科长周海明

记者:王捷

编辑:童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