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半场两将受伤:广厦内线背部重摔 深圳外线核心崴脚

北京时间10月25日,广厦与深圳之战的首节比赛,广厦就遭遇人员受伤,内线替补大将李金效背部重摔受伤,被换下场在场边接受治疗,具体伤势需要等待进一步消息。至于深圳外线核心顾全也是遭遇崴脚受伤,也是被换下场接受检查治疗。

当广厦在今夏放走苏若禹后,胡金秋在前两轮内线压力极大,而李金效自然是胡金秋如今的重要替补。即便是浙江大外援拉杜利察已经到位,但拉杜利察首秀早早吃到2次犯规,无疑并不是好消息。

在首节进行到还剩2分多钟时,李金效在空中拼抢篮板时,与沈梓捷相撞背部重重摔在地板上。李金效神情极为痛苦躺在地板上大口喘气,孙铭徽等上前查看李金效的伤情。

李金效随后被换下场,并且在场边躺在地板上,接受队医的治疗,而他的伤势如何需要进一步的消息,在离场之前李金效出战6分钟得到2分2篮板。

除此之外,在第二节进行到还剩5分25秒时刻,顾全出现崴脚现象被换下场,而他已经出战15分钟,8中4得到9分。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