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中8半场独取19分,五慢镜回放,孙铭徽继续强势爆发!

北京时间10月25日,广厦半场战罢以47-41暂时领先深圳,建立优势的关键,孙铭徽以无解之态强势爆发,有多优异,看五个慢镜。
图片
孙铭徽半场19+2+3+3
首节,孙铭徽3中2贡献5分3助攻2抢断后,次节,当没能拉杜利察、并且众队友手感不佳时,孙铭徽开启个人模式。
图片
两次抢断反击
如首节这样的抢断反击,他贡献两次。
图片
变向上篮
半场阵地战,面对贺希宁的防守,突然发力的大变向强突上篮,变向幅度之大,匪夷所思。
图片
孙铭徽三分
当冯掀在场可以分担组织重压时,孙铭徽则担负无球狙击手,半场三分4中3。
图片
继续反击
抢断后的反击战,风一样奔袭篮下,迎着防守直接弹时左手挑篮。
图片
半场压哨上篮
最华丽的一次进攻,半场最后一攻,面对沈梓捷的防守,孙铭徽强突、背运、腾空、躲闪沈梓捷的长臂中左手高打板,秒尽、哨响、球入网窝,压哨。
第二节,孙铭徽7中6独取14分,半场10中8轰下19分,另有2篮板3助攻3抢断,他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本土顶级控卫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