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分钟绝杀!冲超热门队告捷,苏宁旧将轰惊天远射,唐淼定胜负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中甲第二阶段升超组首轮,成都兴城坐镇龙泉驿球场迎战泰州远大。前45分钟,成都兴城以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64岁的泰州远大主帅殷铁生迅速做出换人调整,用高中锋戈伟换下成源。通过戈伟和楚库的身体优势,泰州远大在进攻端打开局面,并由苏宁旧将张新林打进世界波。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伤停补时第3分钟,唐淼头球绝杀。最终90分钟战罢,成都兴城以2-1战胜泰州远大,如愿取得一场胜利。
图片
中甲第一阶段,成都兴城8胜1平1负积25分,以绝对优势挺进升超组,同样斥重金打造的泰州远大,则力压北京人和获得一个升超组席位。本场比赛,成都主帅格拉内罗继续排出久尔吉奇和马晓磊的双前锋组合,刚刚伤愈复出的冯卓毅并未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泰州主帅殷铁生则安排成源和楚库坐镇锋线,前塞尔维亚国脚佐兰·托西奇在替补席上待命。
图片
开场仅3分钟,成都兴城险些破门,胡明天从左路起球传中,方镜淇出击失误,后点的金塔纳内切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随后,成都门将张一诺奋力扑出对手的直接任意球。
图片
第16分钟,成都兴城打出漂亮的团队配合,胡明天回做,闫世鹏从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右后卫甘锐插上打门,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出。1分钟后,成源在回防时对久尔吉奇犯规,主裁向成源出示黄牌警告。
图片
第20分钟,成源和楚库同时向成都防线施压,胡勇发在禁区前沿手球犯规,主裁判罚任意球。6分钟后,盛鹏飞对马晓磊犯规,同样吃到黄牌。第30分钟,久尔吉奇卸球后回做,芦洋插上打门稍稍偏出。
在这之后,成都兴城持续压制对手,并在上半场结束前打破僵局!第43分钟,马晓磊转身做球,胡明天杀入禁区起右脚抽射,在队友盛鹏飞和刘君鹏的干扰下,方镜淇让皮球从身下滚进球门!前45分钟战罢,成都兴城1-0领先。
图片
下半场易边再战,殷铁生用高中锋戈伟换下成源。第49分钟,泰州远大迅速扳平比分,陈龙前场抢断,并把球交给戈伟,经过三传两递之后,楚库回做,苏宁旧将张新林起左脚抽射破网!
图片
第57分钟,甘锐开出左侧任意球,刘涛近距离射门偏出。5分钟后,胡勇发对戈伟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第70分钟,甘锐将许嘉俊拉倒在地,主裁判罚前场左侧的任意球,刘君鹏在越位位置抽射高出。随后,殷铁生又换上老将刘建业。
比赛最后阶段,楚库和戈伟都有机会改写比分,但都与进球擦肩而过。伤停补时第3分钟,成都兴城开出右侧角球,唐淼头球绝杀对手!最终90分钟战罢,成都兴城以2-1战胜对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