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谈自己在韩国现状,出门要全副武装,生怕被人认出来

在S10总决赛期间,不少没有比赛任务的选手都开启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不少韩媛都是选择了在这段是回国陪陪自己的家人,像The shy,rookie这些韩援都是回到了韩国,甚至还登上了LCK赛区的解说席,解说了两场LPL的内战,但作为韩援的Doinb却是个例外。

Doinb堪称职业选手中的劳模,在休赛期间,不少选手都在放假,旅游的旅游,回家的回家,而他不仅每天都坚持直播,甚至还担任了斗鱼的首席复盘师,每场比赛结束之后,Doinb都是为大家耐心的复盘,解答大家的疑惑,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有粉丝问道,为什么他在休假的时候不回韩国,而是要在基地里面度过。

Doinb也是回答了该粉丝的问题,表示自己在韩国生活很不舒服,每天出门都要全副武装,墨镜和口罩一个也不能少,生怕被别人认出来,并讲述了一次自己在烤肉店被人认出来的经历,当时坐在他旁边桌的人就故意骂他,而且骂的非常难听,虽然Doinb觉得骂他并没有什么,但糖小幽是懂一些韩文的,能听懂别人在骂他,他感觉还是挺对不起糖小幽的。

而且前段时间Doinb也因为复盘视频被恶意翻译被整个韩网爆破,甚至Doinb的母亲都打电话斥责Doinb,表示Doinb不应该这么说人家,毕竟大家都是选手,Doinb也是和她母亲解释了半天才解释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从Doinb母亲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Doinb被整个韩网抹黑的实在是太严重了,自从2017年洲际赛开始,Doinb就因为公开支持LPL赛区被韩国网友爆破,现在Doinb在韩国都不敢公开的现身了。

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看待Doinb如今在韩国的状况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发表一下自己对这件事情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