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连败!孙铭徽不愧为CBA周最佳 27+10闪耀全场

10月25日,CBA常规赛第四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广厦男篮对阵深圳男篮,广厦男篮外援拉杜利察迎来首秀,经过四节的比拼,孙铭徽、拉杜利察、胡金秋三人全部爆发,以99比88战胜深圳男篮,拒绝连败,送深圳男篮3连败。
图片
双方数据:深圳男篮沈梓捷11分12板、卢艺文11分、杨林祎14分7板6助、顾全15分、李想8分、于梁12分
广厦男篮:拉杜利察24分4板、孙铭徽27分10助、胡金秋18分12板、纪卓10分6板、冯欣10分5助
图片
李春江执教的浙江广厦本赛季走了宝岛球员刘铮和苏若禹,但胡金秋、孙铭徽、李京龙、赵岩昊等小将日渐成熟。广厦在进行了两场比赛中,先是大胜了上海男篮,之后不敌广东男篮。而这场比赛之前外援拉杜利察可以出场,让广厦男篮的实力得到质的飞跃;深圳男篮本赛季同样实力受损,两位国手李慕豪和于德豪离队,现在主要依靠顾全、沈梓捷、贺希宁、杨林祎、卢艺文等本土球员。首轮大胜四川男篮之后,深圳男篮连续不敌广东男篮和北京首钢两大强敌。这场比赛双方实力高下立判。
图片
比赛一开始,广厦男篮率先找到进攻方式,胡金秋和孙铭徽内外结合不断得分,而外援拉杜利察在内线翻江倒海,深圳男篮完全限制不住这三人的爆发,虽然次节深圳全面开花缩小比分,但孙铭徽单节14分,让他们的努力化为泡影,后两节就是前两节的缩影,第三节拉杜利察攻击内线,第四节孙铭徽收割比赛,最终广厦10分战胜深圳。
图片
这场比赛孙铭徽出战44分钟,19投11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罚球3投2中,得到27分3篮板10助攻4抢断。可以说非常全面,在他的带领下外援拉杜利察出战20分钟,18投10中,罚球6投4中,得到24分4篮板1助攻2抢断,而胡金秋轻松18+13。
图片
全华班的实力本来就非常强硬,现在又加上外援,本赛季的广厦男篮或许完全可以给我们创造惊喜,不过这一切都需要看孙铭徽接下来的表现,毕竟在CBA第一周的表现,他场均36分8.5次助攻以及5次抢断,其中得分位列CBA首位,力压郭艾伦、吴前、姜宇星等一大批优质的国内后卫当选周最佳球员。接下来的比赛希望孙铭徽能带领广厦男篮再登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