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东部直辖市、省会城市房价数据出炉,天津、杭州、济南、南京房价下跌

2020年10月第三周全国东部地区直辖市、省会城市房价数据出炉,本周七个城市里面,只有海口一个城市二手房挂牌价在上涨,其他六个城市的二手房挂牌价在下跌。总体来看,这些城市的二手房市场还是处于降温状态中。
现在这七个城市里面,杭州楼市算是被炒的最热的一个了,有着大量炒房客进入的杭州楼市,要比其他六个城市强很多,至少在舆论方面,还是能感受到的。其实彭叔仔细观察杭州楼市,也并不是真的那么热,只是说杭州的一点点板块,就是那个未来科技城,余杭这一块的成交量比较高,而其他区域的成交量并不是很高。这些杭州炒房客就抓住未来科技城房价暴涨来以点盖面,来宣传整个杭州楼市火热,但实际上杭州楼市还是冷热不均的。彭叔还有一个猜测,杭州楼市被炒房客宣传了这么久,但是依旧只有一个余杭区的成交量起来了,是不是因为杭州楼市的供应量太大了,炒房客人手不够,只能炒起来这么点地方。
这七个城市里面,房价下跌的最多的应该是石家庄、天津、济南这三个城市了,也是被各种媒体传播的最多的三个城市,所以在三个城市里面买房的话,自住还能勉强考虑,但是投资的话,有可能还要亏一两年的钱。
目前这7个城市里面,二手房挂牌价最贵的四个城市依次是:南京二手房挂牌价为27581元、杭州二手房挂牌价为26712元、福州二手房挂牌价为23401元、天津二手房挂牌价为19987元。东部城市房价明显站到了全国房价的最高位。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