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推出“代码变音乐”小程序;麦当劳将举办线上音乐演出活动

2020.10.25
1. 滴滴在程序员节推出“代码变音乐”小程序
2. 沈钲博宣布退出午睡留声机
3. 麦当劳将举办线上音乐演出活动
4. 独立媒体和娱乐公司PENSKE MEDIA与MRC组成数据合资企业
5. Primary Wave与四季乐队达成“数百万美元”的10年战略合作关系
6. 摇滚乐队The War On Drugs与Secretly签订全球出版代理合约
7. 索尼与说唱歌手Travis Scott推出PS主题耐克反勾联名鞋
8. DJ小马丁团队未来将自行负责公关事务
01
图片
10月24日程序员节当天,由滴滴几名程序员兴趣组成的小组,在两三天的业余时间内将滴滴App背后的代码变成了音乐,并制作成小程序“代码变音乐”,让程序员敲出的代码变成了公众能感知到的语言。
在这个小程序里,用户还可以自行新建代码或者选择随机一段代码,一键将其映射为音乐。
02
图片
10月24日晚间,明日之子乐团季选手沈钲博于微博宣布退出午睡留声机乐队。
03
图片
10月23日消息,麦当劳宣布将在10月30日至11月1日的周末,举行“I’m Lovin’ It”线上音乐演出活动。参与的艺术家包括Stormzy、Lewis Capaldi、Jess Glynne和Craig David。所有线上音乐活动将通过“我的麦当劳”APP独家分享。
04
图片
10月23日消息,独立媒体和娱乐公司MRC和Penske Media Corporation(PMC)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公司,将各自的数据业务整合在一起。新成立的公司将MRC Data(以前称为Nielsen Music),Alpha Data和Variety Business Intelligence合并在一起,而MRC和PMC拥有平等的所有权和控制权。
新公司业务包括亮点包括:涵盖音乐,电影,电视和数字行业的全球数据解决方案;音乐方面的专业知识可为国内和全球排行榜提供支持;最先进的平台,强大的分析工具以及国内第一数据库等
05
图片
当地时间10月23日,音乐发行公司Primary Wave宣布与四季乐队(The Four Seasons)达成价值“数百万美元”的10年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合约,Primary Wave将协助乐队现存成员Valli和Gaudio管理乐队品牌的日常数字营销和版权代理,其中包含乐队的热门单曲《Sherry》、《Big Girls Don't Cry》等。
此外,Primary Wave可获得一份乐队作品的合伙权益(partnership interest)。
06
图片
10月23日消息,音乐发行公司Secretly Publishing与艺人管理公司Fort William签订一系列全球出版代理合约,将负责美国摇滚乐队The War on Drugs的未来作品发行出版业务。除此之外,Fort William旗下艺人Beirut、Dehd、Grizzly Bear的作品也在合约当中。
07
图片
10月24日消息,索尼互动娱乐宣布与说唱歌手Travis Scott以及他的Cactus Jack品牌建立战略性的创意合作关系。日前双方公布了一段宣传片,在视频的前半段出现了脚穿PlayStation、Cactus Jack(Travis Scott的品牌)、耐克联名Dunk Low球鞋的人。在鞋子上你可以看到Travis Scott标志性的反勾设计,以及PlayStation的logo。
08
图片
10月24日消息,DJ Martin Garrix小马丁近日终止了与公关公司The Media Nanny的8年合作关系,未来的公关事务将由艺人自己的团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