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青岛国信海天明日对战北京控股!

明天(10月26日),青岛男篮将对阵北控男篮。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2次,青岛队以9胜3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两场交锋中,青岛队“双杀”对手。目前,青岛队开局连克江苏、广州和天津,三战全胜追平队史最佳开局战绩;而北控队状况不佳,开局遭遇三连败。
图片
上一轮对阵天津,归队后只与球队合练一次的亚当斯登场24分钟,高效地得到27分7篮板7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赛后主教练对他的表现加以肯定,“今天是外援亚当斯首场比赛,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目前来看,亚当斯的状态越来越好。”而亚当斯自己也表示自己回到球场很开心,期待接下来和队友一起并肩战斗,“去年没有跟队打完很可惜,今年好好一起打完。”
图片
本赛季,从教练组到球员,青岛全队上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用“团队篮球”来赢得比赛胜利。开局三场比赛几乎都是12人轮转,每场都有10人左右可以得分入账,而没有得分的球员也在防守端作出了积极贡献。
多点开花的同时,每场比赛球队也都有奇兵出现,第一场张骋宇砍下全场最高28分,第二场王睿泽轰出生涯新高26分,第三场则是球队领袖亚当斯末节独揽18分收割比赛,小将赵戌宏贡献18分13篮板两双数据。明天比赛,青岛要立足防守,打出自己的比赛节奏,期待更多年轻球员挺身而出帮助球队迎击困难!
虽然青岛国信海天男篮远赴诸暨异地作战,但球迷朋友们可以通过央视体育、咪咕视频、青岛电视台五套收看比赛直播,为咱青岛人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
2020-2021赛季常规赛场均数据对比
图片
过去5场常规赛交锋数据对比
图片
主要球员数据:
青岛国信海天:
达柳斯·亚当斯:本赛季共出战一场,出战24分钟,得到27分7篮板7助攻4抢断。
张骋宇: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26.7分钟,得到18分3.3篮板2.3助攻。
王睿泽: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24分钟,得到13分1.3篮板。
赵大鹏: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21分钟,得到12.5分2.5篮板2助攻1.5抢断。
北京紫禁勇士:
王少杰: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33.3分钟,得到16.7分6篮板。
李根: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30分钟,得到16分3.7篮板2助攻。
王子瑞: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28分钟,得到10分2.7篮板4.7助攻3抢断。
侯逸凡:本赛季场均出场32.3分钟,得到10分5.3篮板2抢断。
里程碑类数据:
亚当斯CBA生涯三分球命中数总计为735个,位列CBA历史三分球命中榜第21位,距离第20位的刘炜(741)还差6个三分球。
亚当斯CBA生涯得分总计为5824分,位列CBA历史得分榜第33位,距离第32位的王博(5867)还差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