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首秀砍下24分!浙江广厦99:88战胜深圳马可波罗!

图片
作者及编辑:Lei
审核:Paul
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
第一阶段第四轮比赛
浙江广厦vs深圳马可波罗
今天
是拉杜利察在浙江广厦的首秀
本场比赛
拉杜利察得到了24分5篮板2抢断的成绩
图片
第二节比赛
李金效在争抢篮板中
不慎摔倒在地
已经前往医院检查
目前并无大碍
希望所有运动员
在篮球场上拼搏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远离伤病
!!!
此役
浙江广厦全队4人得分上双
孙铭徽、胡金秋分别得到两双数据
图片
比赛回顾
首节,胡金秋中投命中率先得分。深圳队沈梓捷罚球得1分,顾全篮下打进。赵岩昊突破上篮打成,浙江广厦4:3进入官方暂停。暂停回来,李金效篮下打进,深圳队卢艺文命中三分后双方战成6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孙铭徽命中3分,拉杜利察独得6分,赵岩昊三分也有,浙江广厦在进攻端打出一波16:6的攻势27:17领先对手10分进入第二节比赛。
图片
次节,深圳队在进攻端率先取得5分,胡金秋篮下打进,孙铭徽突破上篮命中,在深圳队杨林祎中投命中后小将纪卓连得4分,浙江广厦35:24进入官方暂停。比赛继续,深圳队杨林祎突破上篮打进,孙铭徽命中3分给予回应。深圳队沈梓捷进攻得到2分后,孙铭徽又进一记远投还以颜色,浙江广厦41:28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在进攻端各有建树,孙铭徽突破上篮命中2分后半场战罢。浙江广厦47:41领先6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图片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在进攻端连续得分,而深圳队这边依靠内线上分。57:49进入官方暂停。比赛继续,深圳队连续命中两记远投,浙江广厦57:55分差被对手追至2分。胡金秋补篮命中,拉杜利察内线连得4分,浙江广厦63:55。此后的比赛,浙江广厦依然保持领先优势,冯欣突破上篮打成后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73:65领先对手8分进入末节比赛。
图片
末节,冯欣命中3分率先得分。深圳队顾全篮下2分打进,纪卓命中底角3分给予回应,浙江广厦79:67。此后,浙江广厦防守端有点松懈,被对手打出一波11:5的攻势,浙江广厦84:78进入官方暂停。暂停回来,冯欣突破上篮打成,深圳队顾全篮下打进后冯欣又命中一记远投,浙江广厦89:80。随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各有斩获,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也接近尾声,最终浙江广厦99:88战胜深圳马可波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发阵容
孙铭徽、胡金秋、拉杜利察、李京龙、赵岩昊
技术统计
孙铭徽27分10助攻;拉杜利察24分5篮板2抢断;胡金秋18分13篮板;冯欣10分7助攻。
赛事预告
10月27日 20:00 浙江广厦vs浙江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