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龙鹰大战即将上演 紫禁勇士迎头前进

BEIJING ROYAL FIGHTERS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35,CBA常规赛第四轮北控男篮将在诸暨海亮教育园体育馆对阵青岛男篮,北控男篮的魔鬼赛程仍在继续。青岛男篮上赛季“双杀”北控男篮。本场比赛球队能否成功复仇,拿下赛季首胜,让我们共同见证。
01
齐心破敌 期待首胜
图片
本赛季的青岛男篮基本维持了上赛季拿下联盟第八的主力阵容:后卫线老将张骋宇加上林韦翰、杨金蒙,投突兼备;锋线上赵泰隆、王庆明等人攻守均衡;中锋赵戌宏加上刘传兴的组合兼具速度和对抗,再加上小外援达柳斯·亚当斯的回归,阵容搭配将更加丰富,且无需磨合。对于全华班出阵的北控男篮来说,面对阵营齐整的青岛男篮将又是一场恶战。
02
顶住压力 防守至上
图片
青岛男篮刚刚拿下了一波三连胜,在主帅吴庆龙的调教下,青岛队的战术体系十分明确,攻守两端效率均排名联盟前列。同时青岛队拥有接近四成的三分球命中率,场均命中11.3个三分球名列联盟第五,不难看出外线火力是青岛男篮得分的常规武器,那么北控男篮能否持续发力,打出最擅长的团队防守能力,专注于比赛,便成为了决定本场比赛胜负手的关键因素。
本场比赛将在CCTV5+、央视体育、BTV冬奥纪实以及咪咕视频四个平台实况转播,希望大家能够准时收看北控男篮新赛季的第四场比赛,为前方征战的紫禁勇士们呐喊助威!10月26日晚19:35,让我们一起为北控男篮加油,相约赛场,不见不散!
图片
文字内容:TeRence
责任编辑:陈丹军
统筹:董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