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待细节,我们需要更专注

CBA常规赛第四轮,对阵拥有大外援的广厦,此役对于球队内线是一个大的考验,在外线仅34中10的情况下,最终88:99不敌广厦。

首节比赛,拉杜利察便利用个人能力给球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球队更多的选择外线出手,但效果不佳,11投仅4中,分差被拉开到10分。

次节中段时,顾全在进攻回合脚部意外受伤下场治疗,这反而激起了全队的斗志,杨林祎和于梁接连3分,李想补篮也有,一波13-4将比分追到只差4分。

于梁本场出战13分钟,三分球7中4拿到12分,在轮换替补阵容时,赵义明搭档于梁的组合也收到了成效。通过内线赵义明的牵制,于梁外线得到空位机会。

比赛还剩下2分钟时,深圳队还落后5分,在外线投射不中后被对手造成3分犯规,这也让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回顾本场球队虽然多次将分差追到5分左右,但在细节处理上还是做的不够好,关键追分阶段开始失误被对手打成反击。全场21次失误高出对手10次,这也需要球队在后面的比赛好好总结。

数据方面:顾全15分、杨林祎14分7篮板6助攻、于梁12分、沈梓捷11分12板、卢艺文11分、李想8分8篮板。

谈及本场比赛,邱彪指导说道:"今天从态度上还是很努力的,但是从技术方面失误过多,在追分的时候失误,导致对手再次拉开比分,20多个失误想要赢球是基本没可能的,这一点回去必须要解决。"

比赛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