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年薪60万元,有的企业还送股权,72家企业走进高校揽人才

楚天都市报10月25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詹鸥 实习生孙晓红 )10月25日,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内,一场主题为“硚首以盼,逐梦汉江”的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大学生的关注。葛洲坝、远大医药、普罗劳格、联创新锐等72家区内企业走进高校,现场提供3411个优质岗位招贤纳才。
本次活动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1553”人才工作框架,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子留汉”工程,推动实现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拓宽硚口区人才引进供给渠道,宣传推介硚口区就业创业环境,精准挖掘名校人才资源而举办的。
图片
“硚首以盼,逐梦汉江”的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上午9点不到,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门口签到登记的地方已经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求职者们准备了一份“大礼包”,里面包含招聘岗位信息、印有宣传政策的小册子及一套精美书签,可谓是诚意满满。
在硚口区领导和华中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2020年“就在硚口·拥抱未来”大学生就业活力季活动启动。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创新锐设计顾问(武汉)有限公司代表相继上台进行现场宣讲,发布2021届校园招聘计划,极具吸引力的数字令现场学生阵阵感叹。
图片
招聘会上 企业在宣讲招聘计划
招聘的企业中,不少岗位提供的税前岗位年薪可达40到60万元,还有部分企业还提供股权。招聘简章上看到,记者在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简章上看到,首席架构师税前岗位年薪40万元,首席技术官税前岗位年薪50万元,业务中台工程师税前岗位年薪40至60万元、算法工程师税前岗位年薪20至40万元。联创新锐设计顾问(武汉)有限公司招聘总建筑师、总工程师税前岗位年薪40万至60万元。武汉南海科创技术有限公司综合保障事业部技术经理岗位,25万底薪+项目完成奖(5至25万元)+股权(15万股)。
图片
政策咨询区
华中科技大学生物信息技术专业研究生吴同学对记者说,她觉得硚口区吸引人才政策很不错,她也准备了解相关岗位的信息并投放简历。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王腾说,招聘会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求职平台,能够有机会了解到各个企业和各个岗位,不少岗位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他希望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根据现场统计,“硚首以盼,逐梦汉江”硚口区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华中科技大学专场共投递简历1089份,现场面试691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