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上演一条龙后膨胀了,马上送出走步失误,杜锋都被逗笑了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0点,CBA常规赛,一场焦点战,广东男篮对阵福建男篮。半场结束时,广东队暂时以64-56领先,分差并不算大,在使用了外援的情况下,杜锋并不是很满意。好在,广东在节奏控制方面还可以,福建想追也很困难,下半场只要不犯大错,胜利可期。

因为福建这边有王哲林,内线还是有不小优势的,广东这边只能不停换人,或者趁王哲林不在的时候,多往里面冲一冲。苏伟是头号先锋,作为一名老将,力拼对手,也算是尽力了,不容易。

在第二节初段时,苏伟还用一个不擅长的方式,打成了一次,他抢断对手后,等不了队友了,自己快速发起反击,上演了“一条龙”顶着防守人把球打进,还差点扭伤了脚踝,脸上表情带着一点痛苦。

让苏伟用这样的方式得分,是福建队无法接受的,朱世龙甚至直接爆粗了,把队员们狠狠训一顿。而对于苏伟来说,这是一个很涨士气的球,苏伟的信心彻底回来了,然而乐极生悲,下一个进攻回合,他就送出了走步失误。

对于裁判吹他走步,苏伟表示很难理解,这个空切上篮,跟上一次一条龙也没差多少啊,这一小段应该是属于我的表演时间呀。在往回走的时候,苏伟还和场边的杜锋交流了几句,连杜锋都被他逗笑了,不停表示,算了别抱怨了,你确实走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