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绿营高雄里长:苏贞昌是有史以来最嚣张的台行政机构负责人

[新闻页-台海网]
图片
台媒资料图
据台湾中时报道,中天新闻台今日将举行换照听证会,前高雄鸟松区鸟松里长陈清茂昨日晚间于声援中天活动现场表示,台湾地区有史以来,历任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最嚣张、最不顾人权的,就是苏贞昌。
陈清茂指出,今天为了活动特地从高雄北上,目的就是要捍卫新闻自由,让人民可以看到一个可以看见真相的电视台。现在台湾的电视台,无论是从正面或反面看过去,很多事情,2立多1立的不敢报,眨眼眨不停的也不敢报。
陈清茂说,自己过去是民进党员,所以绿营做了什么坏事,自己比谁都清楚。苏贞昌日前公开说“NCC”是中立单位,决不介入,这有人信吗?
陈清茂表示,中天电视台若有违规,当局可以开罚,若有违法,可以移送。为什么民进党一天到晚放消息说要关掉中天?这个消息早在半年前就已传开。
陈清茂指出,近期有许多风声、爆料,都传出中天新闻台的52频道若下架,要把频道转让给别人了,若民进党要证明自己没有乱来,那请让中天在台湾报真实的新闻,也要让人民可以选择其他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