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日记:大疆无人机Mavic Air 2拍照能这么美!

周末的贵阳阳光明媚,享受这秋天带来的温暖,浩南带着无人机前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航拍体验,使用的是今年年中入手的大疆Mavic Air 2无人机拍摄,没有想到能拍出这么美的景象。

景点一:黄金大道

在贵阳除了美丽的花溪,除了有名的花溪公园,还有一个好去处。沿花溪河往上走,到了平桥,风景开始变得清丽,河水静静流淌,两岸青山如黛,路两旁是浓密的树荫,路边是幽幽花溪河水,置身其中,犹如画中,这就是美丽的黄金大道。

虽然当时的游客众多,但是航拍丝毫不影响拍照的体验。

秋季泛黄的树叶,美丽得有些过分。

当然大家现在看到的是图片是浩南调色后的视觉体验,思路是降低曝光,拉高阴影,提升暗部细节,颜色属性提高黄色和青色蓝色的饱和度。

跟着自己的审美调整颜色,感受到了秋季的味道。

景点二:花溪十里河滩

这是烧烤圣地,有很多民宿和农家乐,但是停车是一个难题,位于花溪黄金大道旁边,依然有一条美丽的小河。

调色思路依然和上面一致,可以感受出大疆无人机的航拍还是非常清晰的,虽然这款Mavic Air 2是入门级的无人机,CMOS只有二分之一英寸,拍出来的照片还是很够用的。

只要有精心的调色,就可以将一张普通的照片变成精品!大疆Mavic Air航拍够用,拍美丽的贵阳是一种享受。

浩南建议如果你也是无人机新手,那么航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里树很茂盛,如果不小心碰到,很容易坠机到水里,也分享这些浩南精心调色的照片给大家,美丽贵阳,明媚的花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