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宣布新冠检测呈阳性 无症状已开始自我隔离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点,罗纳尔迪尼奥在ins发布视频,他确认自己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已经开始自我隔离。这是足坛又一位世界顶级巨星确诊!

今年3月5日,小罗因使用假护照在巴拉圭被捕。直到北京时间8月25日,小罗才重获自由。这位世界足坛的超级巨星,还在狱中迎来了40岁的生日,并且还踢了足球比赛,被外界戏称为“囚王”。

短短2个月后,小罗确诊新冠阳性,小罗说道:“我从周六起就在贝洛里奥臧特,来这里是为了参加赞助商活动。在接受新冠检测后,我得到的结果是阳性。我很好,没有症状,但是活动得推迟到以后了。我们会很快见面的,拥抱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体坛曾新冠阳性的大牌运动员不少,就足坛来看,9月2日内马尔确诊阳性,之后迅速复出回到赛场,而且生龙活虎。10月13日时C罗确诊阳性,目前仍未转阴,并未回到赛场。此外,9月24日足坛巨星伊布新冠检测呈阳性,缺席了多场比赛后王者归来,在对阵国米的德比战中大放异彩,迎来39岁生日看上去依然没有什么影响。

所以,如果看看39岁伊布的恢复情况,相信40岁的小罗恢复情况相当乐观,他自己也表示,自己是无症状感染者。

此外,体坛曾确诊的巨星还有网坛天王德约科维奇、NBA巨星杜兰特、百米历史第一人博尔特等人,他们都迅速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