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台湾还是离不开大陆

世界各国面临疫情的威胁,对于台湾地区的疫情状况,大陆民众也十分关心,恰恰因为这份疫情的存在。“台独”势力更不愿意看到两岸民众往来密切,因为他们迷恋于自己的政治权利,从而走在错误的道路上。台湾地区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是客观事实,就算“台独”势力打算“关起门来过日子”,也无法割舍掉两岸民众的亲情。

民进党当局“拒绝”中国疫苗‍

世界疫情状况十分严重,许多国家都等待着疫苗快速生产出来,民进党当局不顾台湾地区的客观状况,竟然利用“疫苗”进行炒作,企图制造两岸的矛盾。根据人民日报10月20日的报道称,台湾地区疫情防控部门高层官员陈时中日前表态,未来台湾采购疫苗,依照现行规定不可购买大陆制疫苗。民进党当局底气很足,其原因是台湾地区加入了世卫组织提出的“全球新冠疫苗实施计划”。

另外他们得到德国疫苗在台湾地区的代理权,最高可拥有3000万剂德国疫苗。按照双方约定,如果疫苗生产顺利,台湾地区在2021年第一季度,可以获得最多1000万剂疫苗。民进党当局在疫情的“大事”面前,选择自己的政治私利,妄图强行阻断大陆对于台湾地区的支持。可是这些德国疫苗,恰恰是德国和中国的制药公司合作进行研发和生产。

台湾地区离不开大陆的帮助‍

在国际上总共有9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其中4种是中国大陆研制。两岸之间的联系不是民进党当局可以轻易阻断的,根据统计,台湾地区上半年出口到大陆的年增长率达到9.8%,说明两岸经贸往来的大势不可阻挡,民进党当局的图谋必定失败。台湾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也想得到“实惠”,积极参与到大陆的发展事业中来。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日前表示,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是大势所趋,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的。民进党当局一意孤行,受到伤害的是台湾民众,他们需要新冠疫苗来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民进党当局应该倾听来自民众的声音,不要为了自己的权利迷失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由海峡资讯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信息参考来源:湖北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