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学政管学院来洛川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10月22日,延安大学政管学院70多名师生来我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建参加活动。

教学中,师生们先后来到县行政审批中心、县民俗博物馆、洛川会议纪念馆、中国苹果第一村——永乡镇阿寺村、南关社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果树试验站、现代化苹果气调库“果立方”、顶端果业等处,通过听取介绍、现场感受、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苹果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延安大学毕业的就职于我县的三名优秀选调生谈了工作经历和体会,县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介绍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招录方向。

通过实地参观、品尝洛川苹果,延大学生们对洛川和洛川苹果有了很深的了解,感触颇深。

延大学生卢腾说:“李新安作为延安精神的践行者,我从他身上看到了艰苦奋斗的、坚持不懈、乐于奉献的精神。”

延大学生赵婕妤说:“我觉得洛川苹果外形端庄、色泽艳丽,非常甜特别脆特别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