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杨幂等300明星排队淘宝直播 网友:娱乐圈都成“打工人”了

今年的双11不仅成为网友剁手的盛宴,现在还成为了饭圈追星的新姿势,吴亦凡、杨幂、王一博等300多位明星今年都会上淘宝直播,网友调侃说娱乐圈都要变成直播间的“打工人”了。

10月26日,天猫双11“淘宝直播明星号”再次发车!从公布的明星名单中看,这次的阵容更加豪华。

陈伟霆、邓伦、华晨宇、金晨、李易峰、毛不易、任嘉伦、王一博、吴亦凡、万茜、王源、谢霆锋、杨幂、杨紫、虞书欣、朱一龙、周冬雨、张艺兴、张新成……有网友戏称:娱乐圈半壁江山都成了直播间里的“打工人”。

上周,淘宝直播发出明星预测海报后,就在饭圈引发了众多讨论。评论区里出现了不少粉丝呼唤品牌请自己爱豆进直播间的声音。

天猫双11作为品牌一年最大的增长机会,各家的代言人自然也不闲着,纷纷进到直播间为品牌吆喝站台,有的甚至连来好几次。

预售首日,杨幂就作为代言人空降雅诗兰黛直播间。

数据显示,这场直播观看量达到358.4万,较上一场品牌直播热度上涨超过4倍,直播间更是涨粉40多万。从这些数据中不难看出明星对品牌直播的强大助力。

图:杨幂作为代言人空降雅诗兰黛直播间

除了明星,双11期间各大品牌的总裁们也在直播间里日常营业。荣耀、海尔、美的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总裁们早已跃跃欲试。

这次也将会看到一些新面孔,新兴国货品牌的总裁们、房企、老牌国际品牌的总裁们都来了,万元红包、总裁包年福利一个都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