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图片
市运会闭幕式文体表演“乘风远航”。
昨日,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在海峡奥体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市运会是史上规模最大一届,在举重、射箭、游泳、田径、射击等项目比赛中,青少年组共有11队72人115次破47项市纪录。
图片
“大美福州”文体表演。
闭幕表演相约“扬帆未来”
昨日闭幕式上演了以“飞跃梦想 扬帆未来”为主题的文体表演,分为“活力榕城”“大美福州”“扬帆未来”等环节。
在“活力榕城”的节目中,伴随激扬的小提琴演奏,鼓楼第二中心小学教场分校的孩子们表演了绳操等节目,充满动感的表演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大美福州”通过大屏幕展示福州美景,配合《太极竹韵》的音乐声,苍翠挺拔的竹竿在舞台上穿梭流动,宛如一片“竹林翠海”。太极拳世界冠军黄志坤展示行云流水、形意相合的太极拳,点缀在婆娑的竹影之中,展示了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扬帆未来”中,王春黎等歌手带来《点赞新时代》《青春畅想》《乘风远航》等歌曲,鼓励大家心手相牵、扬帆未来,共同迎接明日的万丈朝阳,共同祝愿福州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这些代表队收获颇丰
本届市运会青少年组获得一等奖的是福清市,获得二等奖的是晋安区、台江区,获得三等奖的是长乐区、闽侯县、鼓楼区。福清市、长乐区、晋安区、台江区、仓山区、闽侯县6个代表团获“体育后备人才输送奖”。
群众组获得一等奖的是鼓楼区、闽侯县,获得二等奖的是仓山区、晋安区、福清市、台江区,获得三等奖的是长乐区、马尾区、连江县、闽清县、罗源县、永泰县。
获得行业系统组一等奖的是市教育局、市公安局,获得二等奖的是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市人民检察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得三等奖的是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市民政局、市城乡建设局、市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鼓楼区、市人大常委会等50个代表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