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育人 桃李芬芳

——成都师范学院与郫都一中开展实习生交流会

百姓生活网讯(袁敏)10月23日上午9;00,成都师范学院到郫都一中开展了实习生工作交流会,成都师范学院生化学院领导、郫都一中李玉林校长及全体行政、以及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玉林校长首先发表了致辞,他肯定了成都师范学院的教学成绩,为社会培养了很多优秀基础教育教师,对实习同学在郫都一中实习期间踏实认真的表现表示肯定,希望各位实习生能够珍惜在一中实习的机会,同时也感谢成都师范学院对学校的信任,派遣优秀老师到郫都一中实习,李玉林校长表示,将为实习生提供更优质的指导和帮助。

紧接着,郫都一中实习生指导教师谢超老师从勤勉、踏实、上进三个方面分享了实习老师们这段时间的实习情况,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的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实习生活中再接再厉。

实习生代表邓艳分享了她在一中实习的心得体会,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和帮助,对一中老师的教学经验和教学艺术表示由衷的敬佩,在这里她积累了许多教学经验,提升了自身能力。同时,她也分享了自己在一中丰富有趣的实习生活,认为郫都一中是一个亲切的大家庭。

随后,成都师范学院生化学院周斌书记向郫都一中长期以来对成都师范学院实习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秉承着“问道”的心态,期待老师能够多给成都师范学院的实习生指出不足,不断进步。

最后,成都师范学院生化学院刘松青副院长总结了成都师范学院近年来的一些教学成绩,希望能与一中继续交流合作,对两校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携手育人,桃李芬芳。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合作,培养一批批优秀教师,孕育一代代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