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30系列显卡移动版曝光 两大版本预计明年亮相

【CNMO新闻】RTX30系列显卡将于本周发布,该系列显卡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让不少玩家以及相关行业工作者艳羡不已,其中RTX3070的游戏平均性能甚至超过了RTX2080Ti。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移动版,也就是用于笔记本等产品上的RTX30系列显卡也已在路上。

10月26日,部分移动版RTX30系列显卡规格曝光,其中以Q为结尾的代表"Max-Q",主打能效,P则为"Max-P",主打性能表现。RTX3060拥有性能优先的Max-P版本,也就是表格最下方的RTX3060P,而RTX3070和RTX3080目前只有Max-Q版本。

不过对新一代游戏本而言,仅靠RTX30系列显卡还不够,还需要新一代的标压移动处理器。目前,11代酷睿标准电压移动处理器尚未面世,因此不排除移动版RTX30系列显卡是在等新处理器的可能。据悉,这两者可能会在明年的CES大会上一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