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51套 莱山区销量最高

大小新闻客户端10月26日讯 (YMG全媒体·大小新闻记者 杨健 通讯员 夏成 常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上周(10.19-10.25)新建商品房销售851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22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碧桂园凤凰山庄B1地块销售54套,莱山区陈家北侧B地块(烟台观山海项目)销售19套,三滩1号B地块销售18套。芝罘区次之,销售22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销售32套,三盛·汝悦铭著销售17套,烟台毅德国际商贸城D2地块销售13套。牟平区第三,销售16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烟台苹果嘉园一号地块销售18套,恒大御澜庭销售16套,凤凰琉璃海小区销售15套。开发区销售10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辉盛岚海销售16套,龙湖春江悦茗小区销售5套,佰和荣筑小区销售4套。福山区销售7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华发观山水小区销售13套,龙湖悠山销售11套,奥林峰情三期南地块A项目销售4套。高新区销售6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销售14套,绿地德迈·珑璟台销售10套,天泰学府壹号销售9套。

六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0个。其中芝罘区3个,分别为阳光壹佰二期(D地块)S3#、S4#住宅楼;上车门旧村改造A地块39#、48#、61#、70#住宅楼;揽樾小区16#、20#住宅楼。牟平区3个,分别为丰金丽景·丰金广场B区1#商业楼;烟台中冶A6地块9#、19#、20#、23#住宅楼;仙鼎·滨城·侯至府项目(三期)12#-15#住宅楼。福山区1个,为万花城8#、19#住宅楼。莱山区1个,为董家庄旧村改造B地块(天泰城)3#住宅楼。开发区1个,为磁山御水雅都24#-43#住宅楼。高新区1个,为天泰学府壹号17#住宅楼。

责任编辑:赵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