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已覆盖整个台湾!平可夫传出消息,让“台独”心凉

文丨南国一品 审丨瑾函
近来,随着台海局势日趋紧张,解放军一再提醒台方克制无效后,其决定进行包括军机台海空域例行巡航、东南沿海实兵实弹军演、东风-17导弹部署等一系列行动,旨在捍卫台海地区和平稳定,并震慑“台独”分子。
图片
解放军亮剑震慑台当局
一直以来,大陆对于台当局都抱以宽容心态。无论是国民党还是民进党执政,只要恪守“九二共识”和一中原则,哪怕言语或行为略有过激或越轨,大陆基本都不会过多干涉。
图片
然而,近来随着中美对抗的持续升级,台当局也加速“台独”进程。不仅在国际政治舞台屡屡亮相、增加曝光度,更在经济和“外交”层面大肆推行针对大陆的“重整供应链”和“新南向政策”计划。
图片
不仅如此,台当局还大手笔通过向美军购先进武器装备,意欲在台海与大陆“开战”。为了捍卫台海地区和平稳定、切实保障两岸人民安全福祉,同时严厉打击“台独”分子的嚣张气焰,解放军决定进行一系列军事行动。
图片
其中,解放军不断提升军机巡航频率。据不完全统计,仅10月解放军军机台海巡航次数已经明显增加。不仅如此,还在东南沿海海域进行实弹军演。不仅投入兵种多、参演军备先进、复杂多样,甚至还首次模拟夜间登岛实练。据台湾媒体报道,此举给台当局及民众以极大威慑。
图片
此外,为了第一时间取得台海制空、制海权,同时限制台海开战美军航母参战,解放军还将最先进的东风-17导弹部署在东南沿海。据悉,此款导弹为最先进的导弹,不仅射程长、而且精度高,覆盖范围可达日本横须贺美军基地。
图片
此外,据加拿大知名军事杂志《汉和防务评论》总编辑平可夫证实,大陆在东南沿海的兵力部署也在不断加强,同时除了东风-17,还部署可以覆盖整个台湾岛屿的S-400防空导弹。消息一出,全岛震惊,台当局更是“信心全无”,顿时心凉。
图片
台湾的出路
近来,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倚美谋“独”的幻想变本加厉,行为愈加越轨。对此,解放军提出严正警告,“台独”必将失败,“台独”分子必将付出惨痛代价。
(版权说明:本文由台头闻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