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突然宣布对台军售,台湾立马证实

作者:邓邓

审阅:临既

近日,美国突然之间就公布了对台湾的最新的几项军事售卖计划,而且在公布了之后,台湾防务部门也立马就出来证实了这一事情。美国的消息宣布的十分突然,但是台湾的反应却非常的迅速,此前美国对台湾进行军售的时候,中国的外交部发言人就已经表示,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规定,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中方将根据形势发展,作出正当必要回应。

已经是第八次对台湾军售‍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称,这已经是特朗普自从上台以来第八次对台湾进行军售活动了,这次军售的内容包括导弹,和高机动火箭炮系统等一些比较大规模的军事资源,要知道美国以前每次对台湾进行的军售都是高额的,而且台湾也十分乐意给美国达成这样的协议,尤其是民进党当局总觉得买了美国的东西,就一定会成为美国的盟友。

在这件事情引起争议之后,美国国防安全合作署就立马出来进行了声明,称台湾现在的这些举动都是合理的,并且美国也宣称这些举动都是符合所谓的“台湾关系法”的,为的就是让台湾能够建立起属于自己的高强度的防御和作战系统,保证台湾在未来发展过程之中的安全与和平,一字一句冠冕堂皇,可以说完全挑不出来任何的毛病。

望台湾当局早日认清局势

美国的这种做法严重的违反了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联合公报的内容,而民进党当局的不断迎合,也让人觉得非常的寒心,本来民进党当局作为台湾的领导者,就应该维护台湾的和平与安全,但自民进党当局上任以来,却一直都主动的去巴结美国,甚至不惜赌上台湾民众的生命安全与区域之间的和平,蔑视“九二共识”,这是对国家安全的严重威胁,也是对台湾民众和平生活的严重破坏。

现在在台湾的民众心中,两岸之间是一定会爆发战争的,并且民众也因此觉得十分的恐慌,但是,在民进党当局的带领之下,民众们又觉得如果爆发了冲突,那么美国是一定会来支援台湾的,但事实却并不是如此,美国只是想从台湾获得自己想要的利益。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中方敦促美方充分认清美国售台武器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立即取消任何对台军售计划,停止售台武器和美台军事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我有硬核说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

部分信息参考来源:台海网/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