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回顾丨败者组对决告终,RNG.M成功晋级总决赛

秋季赛季后赛已经全部结束。随着RNG.M以3:1的比分险胜AG,总决赛对战俱乐全部揭晓。QG和RNG.M将在总决赛之夜为我们带来精彩较量。期待总决赛的到来之前,一起来回顾一下季后赛败者组的精彩瞬间吧!

上周赛果

周四,RNG.M和RSG以3:1的比分分别战胜RWK和GK,进入季后赛败者组半决赛。两队于周五展开较量,RNG.M更胜一筹。之后RNG.M和AG展开最后的名额之争,两队互不相让,最终RNG.M以3:1的比分战胜AG,成功和QG会师总决赛。

精彩回顾

10月22日:败者组对决开启

RNG.M VS RWK

周四第一战在RNG.M和RWK间打响。首轮个人竞速赛,RNG.M二人抢占先机,在王图阶段抢下领先优势。第四局北海渔场,RWK.悟空把握机会抢下第一,扳回两分。比赛进入后半程,RNGM.云海和RNGM.逆欣交替冲线,不给对方抢分的机会。七局过后比赛结束,RNG.M 以131:125战胜RWK。来到组队道具赛,两队互不相让战满九局。第九局1号公路,终点前RWK.玄奘抢先冲线,助力俱乐部以5:4的比分取胜,双方大比分战平。

第三轮1V1个人竞速赛RWK.六耳和RNGM.逆欣率先上阵。两位选手在前四局你来我往,打成平手。第五局一路向黔,RNGM.逆欣驾驶柯星出击手感火热,以1:17:23的成绩打破赛道纪录。之后RNGM.逆欣再破沁园春纪录,抢先开启局点。第七局桃源剑阁,RNGM.逆欣在关键对局发挥稳定,RWK.六耳无法进行反超,最终RNG.M以5:2战胜RWK,赢得胜利。

第四轮比赛模式为组队道具赛,双方交战激烈,七局过后RWK先开启局点。第八局马达加斯加RNGM.大圣在终点前释放ECU冲线,双方比分扳平。第九局千户苗寨,终点前RNGM.大圣接连释放导弹攻击RWK.小白龙,使他无法补位冲线,RNGM.念旧顺利完成比赛,RNG.M5:4赢下组队道具赛。RNG.M以总比分3:1战胜RWK,夺得本场比赛胜利。

RSG VS GK

RSG和GK的比赛也是以3:1的大比分结束。前两轮比赛双方各拿一分,大分战平。第三轮1V1个人竞速赛,RSG.小钰状态大好,5:1战胜GK.念你,还将TROY-熔炼车间的纪录刷新至1:24:15。第四轮GK选择进行1V1个人竞速赛,GK.子聪和RSG.东方上场,前两局双方得分相同。第三局人鱼岛探险,RSG.东方强势取胜。之后RSG.东方把握机会接连冲线,再拿两分开启赛点。第六局TROY-熔炼车间,RSG.东方卡位GK.子聪致使其失误上墙,牢牢把握领跑位,带走比赛。最后RSG以5:1的比分夺得本轮比赛的胜利,也以3:1的大比分战胜GK。

10月23日:败者淘汰命悬一线

RNG.M VS RSG

周五的比赛在RNG.M和RSG间展开。个人竞速赛一开始,RSG二连冲线,建立领先优势。第三局故园归醉,RNGM.云海抢先冲线,一局扳回3分。之后RNG.M不断追分,八局过后领先RSG 4分。第九局反向亚特兰蒂斯,RSG.小钰凭借速度优势反超RNGM.云海来到第一。之后RSG.小钰发挥稳定,率先冲线,依然无力追回分差,RNG.M以175:172的比分夺得个人竞速赛的胜利。组队道具赛双方势均力敌,最终RNG.M更胜一筹,以5:4的比分战胜对手。

来到1V1个人竞速赛,RNGM.云海先发制人,二连冲线占据优势。第三局星梦游乐园,RNGM.云海起步快速冲出。第二圈RSG.小钰成功卡位RNGM.云海实现内线反超,率先冲线扳回一分。之后RSG.小钰找回状态,连拿两分来到领先位。RNGM.云海也不甘示弱,八局后双方比分打平。第九局一路向黔,RSG.小钰全程领跑过线。第十局星星火车站,RNGM.云海领跑。终点前双方路线选择不同,RSG.小钰直接转向过弯,比RNGM.云海速度更快,极限反超冲线,以6:4获得个人竞速赛胜利。

第四轮RNG.M选择进行组队道具赛。首局夜鸣沙都,第二圈RNG.M连续导弹和酷比攻下RSG.胖鱼领跑位,RSG.旧言未能及时补位,RNG.M先拿一分。之后RNG.M一鼓作气,四局后抢先来到赛点。第五局极地冰镇,RSG全力保护RSG.雷公,成功扳回一分。第六局希腊神殿,终点前RSG.胖鱼和RSG.雷公相继被进攻,RNGM.大圣反超冲线,以5:1获得组队道具赛的胜利。最终,RNG.M以总比分3:1战胜RSG,成功进入败者组决赛。

10月24日:总决赛近在咫尺

RNG.M VS AG

周六进行的是RNG.M和AG的最终较量。个人竞速赛王图阶段,AG.狮子挑起大梁,抢下4分领先,还以1:22:11的成绩刷新花落夏海的纪录。之后RNG.M在后两局双领跑冲线,扭转局势。第八局西湖,AG.狮子起步失误,RNG.M双人领跑过线。双方分差扩大至6分。第九局美洲大峡谷,RNGM.云海起步领先,RNGM.逆欣在后方以一己之力干扰AG二人,与队友双领跑拿下本局。最终RNG.M以174:163的比分赢得个人竞速赛的胜利。

组队道具赛RNG.M先拿2分,AG在落后的情况下稳步后追,最终以5:3的比分赢下本轮。来到1V1个人竞速赛,RNGM.千寻首局失利后立马换上RNGM.云海。RNGM.云海和AG.狮子进入鏖战,十二局后胜负未分。第十三局科隆大教堂,AG.狮子丧失小喷,RNGM.云海稳住第一过线。第十四局飞跃神州,RNGM.云海把握机会从内线反超AG.狮子。随后弯道AG.狮子发生磕碰,RNGM.云海直接冲线。最终RNG.M以8:6的比分赢得个人竞速赛的胜利。

第四轮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这一次RNGM.荒帝首发上阵,双方打的有来有回,八局过后得分相同。第九局AG亮出了100%胜率的广寒仙境,首圈飞跃点RNG.M释放闪电,拖住AG的步伐。之后RNG.M再用单体道具打下AG.捕熊,RNGM.大圣和RNGM.念旧稳定领跑。最后冲线阶段,RNGM.大圣被开启自爆却被导弹打响,AG.绯鸢补位后也被导弹击中,RNGM.念旧迅速调整,抢下本局胜利。最终RNG.M以5:4的比分赢得组队道具赛的胜利。RNG.M也以3:1的大比分战胜AG,晋级总决赛。

至此S联赛秋季赛季后赛全部结束,QG和RNG.M从八支俱乐部间突出重围会师总决赛。11月7日,这两支俱乐部将为我们带来最后的较量,车手们可要持续关注总决赛的相关资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