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美丽的甜女遇上国画大师的作品,会迸出怎样的火花?

图片
TIAN NV
图片
“这次观展给人惊喜
不愧是大师作品
让人身临其境,太美了!”
图片
观大千真迹 品水墨之韵
10月25日,在万达·内江文旅城夜明珠展示中心,万达·内江文旅城张大千真迹展暨样板间示范区展览开展。内江市第三届甜女风采大赛选手走进万达·内江文旅城张大千真迹展,亲身感受了国画大师张大千等艺术家的国画之美。
图片
图片
当日上午,李欣霖、邹咏梅、张甄、邓雅绮、李理5位内江市第三届甜女风采大赛选手身着简装,个个甜美可爱、优雅大方。甜女们来到万达·内江文旅城夜明珠展示中心观看“水墨的转向”张大千艺术节水墨邀请展(内江),细细品味国画大师张大千,以及林茂森、徐鹏、车泊远等7位国画艺术家的画作真迹。
图片
图片
“展出的画作非常精彩。”甜女李欣霖深深地被张大千先生的10幅真迹画吸引,驻足细品画作,拍照留念。李欣霖告诉记者,她最喜欢其中一幅名为《山源春涨》的扇形画作,画中“春天生机盎然,乡野静谧之感”走进了她的内心。
图片
图片
万达·内江文旅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张大千真迹展将从10月25日持续至11月1日,期待市民朋友来到万达·内江文旅城夜明珠展示中心,参观张大千真迹及样板间示范区展览。
图片
图片
来源:内江晚报
图文:蒋金凤
编辑:李世良、李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