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系第一!Q3季度印度智能机市场份额公布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全球手机市场虽说整体上比较萎靡,但在个别新兴市场中却有着逆势增长的态势。印度就是一个典型的新兴市场,其目前已经成为各大手机品牌争抢的市场之一,全球名列前茅的手机品牌均十分重视印度市场。

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手机市场在2020年Q3季度出货5000万部,创下了单季度出货量的新高,其中小米、三星、vivo、OPPO、realme五大品牌几乎占据了整个市场,它们的市场份额高达93.7%,留给其它品牌的市场份额总共仅有6.3%。

三星与小米在印度市场竞争极为激烈,小米本季度出货1310万部手机,三星出货1020万部,同比去年同期均有小幅度的增长。但在印度市场最大的赢家却是OPPO,其该季度出货610万部手机,市场份额12.1%,realme品牌出货870万部,市场份额17.4%。也就是说OPPO系在印度市场总共出货1480万部手机,市场份额高达29.5%,这已经超越了小米,是印度市场真正的市场份额冠军。

目前国产手机品牌普遍进军国际市场,全球化的战略确保了它们稳定的市场份额。OPPO在国际市场的表现十分全面,不仅在东南亚、印度等新兴市场中获得了大量的用户,并且积极与运营商渠道合作,将产品拓展到了全球市场。

没有全球化支持的手机品牌,已经无法触及到市场份额的前列。纵观当下全球TOP级别的手机品牌,均是在全球广泛铺货。OPPO已经明确了自己的产品策略,未来将整合OPPO、realme和OnePlus三大品牌,形成最全面的产品线,完美覆盖各种需求群体。

另外OPPO还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加强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此前OPPO就积极与各大顶级赛事合作,在欧洲市场扩大了自己的影响力。同时,OPPO已与包括沃达丰、KDDI、软银和American Móvil在内的80多家主要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陆续登陆欧洲,日本和拉丁美洲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