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迎来了第一面锦旗

图片
10月23号下午,龙湖集团成都公司邛窑大道项目负责人到邛崃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专区,将一面印有“工作尽职尽责,勇当改革先锋,服务尽心尽力,创优营商环境”的锦旗送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专区工作人员手中。
图片
项目负责人说:“非常感谢你们尽心尽力为我们提供服务工作,完成方案审批和取得建设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的速度超出了我们的预想。”
据悉,邛窑大道项目位于邛崃市十方堂片区邛窑大道北侧,占地约97亩,企业在提供高品质住房的同时完善了住宅的配套服务设施,进一步提升邛崃商品房市场的品质。
图片
企业通过公开招拍挂方式取得土地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建设项目服务科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提供前期规划咨询服务,对规划条件、技术规定、报规报建要求等进行规划交底,让企业少走“弯路”,减少方案策划设计时间。期间,工作人员多次与企业及设计单位进行交流座谈,推进建设项目方案设计的进度。
该项目负责人有感于审批工作人员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对专区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一面锦旗既是企业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的一份褒奖,也是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动力,专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对标一流,狠抓工作落实,提升服务质效,推动全市营商环境走在前列。
图片
自2020年10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专区建成投放使用以来,已为成都辰崃置业有限公司、成都环球临邛文博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都瀚本置业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提供了审批办事服务。下一步,专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让企业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
图片
-END-
邛崃服务
全城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