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江县政协考察组来洛川县考察学习

图片
洛川融媒
新闻热线
0911—8388666
10月26日,四川省通江县政协主席闫丕川带领考察组来洛川县考察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共同助力革命老区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等工作,县政协主席王建斌、副主席马文林、秘书长雷智学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组先后来到洛川苹果博览馆、洛川会议纪念馆、县政协文史馆、洛川民俗博物馆等,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洛川县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利用与开发、助力革命老区加快发展等工作。
图片
闫丕川对洛川县积极传承红色文化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洛川县能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和珍藏的红色历史图文史料,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开发红色旅游景点作为爱国主义教育、革命老区传统教育基地,倾力打造出一张响亮的红色旅游名片。考察组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洛川县在推进革命老区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与洛川县的联系交流,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监 制 | 韩春奎
责 编 | 杨 桦
编 辑 | 苏 洁
制 作 | 党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