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百凌、牟正香等入选2020年度新教育实验十佳智慧校长

中国网10月26日讯(记者 曾瑞鑫)麋鹿故乡放歌新时代,卯酉河畔畅叙新德育。2020年10月24-25日,由新教育研究院、新教育基金会主办,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新教育实验第二十届研讨会在江苏盐城大丰区文化会展中心完美落幕。

全国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新教育实验发起人朱永新,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等出席。来自全国各实验区、实验学校的校长、教师以及新教育研究专家等500多名代表参加研讨会。

在24日上午的开幕式现场,隆重举行了2020年度全国新教育实验颁奖盛典。据悉,本次颁奖盛典共评选出“十佳智慧校长””十佳榜样教师“”十佳完美教室“”十佳卓越课程“奖,2020新教育年度人物奖和”新教育实验20年20人“特别奖。共有61位个人/团队获奖,82位个人/团队获提名奖。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第五小学校长杨百凌、四川省宜宾市叙府实验小学校长牟正香等十位校长入选“十佳智慧校长”奖项,另外有20位校长获智慧校长提名奖。

以下“十佳智慧校长”获奖名单:

“十佳智慧校长”提名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