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詹姆斯打球靠身体没技术?周琦公开回应,这次真错怪他了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在当今这个网络十分发达的社会,互联网的普及可以让我们第一时间获取到重要的信息,但与此同时,杂乱的网络信息中也会掺杂着毫无根据的假新闻和谣言。近日,网络传言周琦在节目中称詹姆斯打球靠身体没技术也是引发了球迷的关注,而今日周琦本人也是亲自做出了公开的回应。

“詹姆斯打球靠身体没有技术可言,我更想成为杜兰特那样的球员”近日很多自媒体都报道称周琦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认为自己更喜欢杜兰特,而不是只靠身体打球的詹姆斯。这则消息传出也是瞬间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由于多个媒体的报道,很多球迷和网友都在第一时间指责周琦为何要说出这么无脑的话,周琦打球浪费天赋也就算了,为什么情商还这么低。不过就在负面舆论越来越多的时候,周琦本人终于坐不住出来回应了。

周琦在其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应道:“詹姆斯是位伟大的球员,我非常尊敬他。我没参加过某些节目,更没这样评价过詹姆斯。三人成虎,众口铄金,造谣杜撰的信息不是事实”。随后还配了几张媒体报道的造谣图。紧接着, 周琦的经纪公司随后也转发该动态表示周琦从未发表过任何有关詹姆斯的负面言论,相关网络用户和媒体恶意造谣侵犯了周琦的合法权益,希望有关媒体尽快删除相关动态,否则将进一步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显然,这一次大部分人都错怪周琦了,周琦近段时间在场下参加综艺节目的热度确实比较高,但周琦绝对不会无脑到在这种知名的节目中说出如此离谱的话,当然,他在任何地方都不会说出这种话,毕竟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差距有十万八千里,詹姆斯这种级别的篮球明星他只会崇拜。而本人亲自公开回应也是表明周琦对这件事情非常之重视,如果再不出面澄清,这个负面舆论只会越来越大。

新赛季开赛至今,周琦在新疆队场均可以拿到28分11篮板4助攻2.7盖帽的全面数据,其中个人得分排名全联盟第三,篮板排名联盟第五,盖帽排名联盟第二。毫无疑问,周琦在CBA依然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大魔王,经过休赛期的训练周琦的身体已经有明显的变化,本赛季在他的带领下,新疆也是争冠大热门之一。而此次网络上传出这种谣言无非是因为周琦在世界杯上对阵波兰的糟糕表现还没有让人忘却,造谣的人为了流量不择手段故意抹黑周琦,而有些网友因为生气周琦在篮球场上的表现就会受情绪影响选择相信这种谣言。如今周琦亲自进行回应,这件事情也到此结束,希望网络上少些对周琦的恶意,也希望周琦能在球场上打的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