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盛赞C罗梅西!总裁1数据太亮眼,35岁10重要荣誉傍身

10月30日马拉多纳将迎来自己60岁生日,《法国足球》杂志特意对阿根廷球王进行了一期专访,当被问到当今足坛最强球员时,马拉多纳点出了梅西和C罗的名字,在老马看来梅罗比其他球员强过一大截。

马拉多纳说:“当今足坛的梦幻球员?梅西和C罗,C罗和梅西……在我看来,这两名球员比其他人要强得多。我看不到有人接近他们,甚至没人达到他们一半的水平。”

马拉多纳对C罗和梅西的评价很高,足坛双骄之前统治足坛长达10年,梅西拿到创纪录的10个金球奖,而C罗也5获金球,两人之间的竞争成就了彼此。梅西是阿根廷人,马拉多纳对他的喜爱自不必说,他曾赞梅西是最好的球员,和自己很像。

当然,马拉多纳也是C罗的粉丝,他欣赏C罗的领导力和职业精神。之前马拉多纳就曾表示:“真希望C罗是阿根廷人”,他知道C罗是一名冠军球员,CR7可以带领球队捧起奖杯。无论在葡萄牙体育、曼联、皇马、尤文还是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总能带队拿到冠军,这一点让人不得不服。

有一项关于C罗的数据值得注意,在总裁27岁的时候,C罗生涯还只有1个欧冠冠军、1个金球奖和31个欧冠进球。但在8年过后,也就是说人们通常说的走下坡路的年龄,35岁的C罗拥有5个欧冠冠军、5个金球奖和130个欧冠进球。5欧冠+5金球,C罗有10个重要荣誉傍身。

至于梅西,他正面临职业生涯最困难的一个阶段。今夏梅西闹转会引发足坛震荡,虽然被巴萨强行留在俱乐部,但梅西新赛季状态并不好。新赛季梅西为俱乐部和国家队一共踢了9场比赛,但还没有运动战进球。巴萨在西甲第7比赛日之后只排在联赛第12位,这是他们自1987-1988赛季以来同期最低排名,梅西真的应该做点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