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国际化的“西甲电竞球迷杯”赛事即将开幕

由西甲联盟和EA Sports在西班牙联合举办的西甲联盟官方电子竞技联赛(eLaLiga Santander)将变得比以往更国际化。今年,以“桑坦德银行-西甲电竞球迷杯(eLaLiga Santander Fan Cup)”之名,将首次为全世界数百万球迷推出一场非职业FIFA电竞赛事。作为西甲联赛的冠名赞助商,桑坦德银行将同时成为西甲电竞球迷杯赛事的冠名赞助商,这也体现了桑坦德银行对电竞产业的浓厚兴趣。

Verizon是目前西甲联盟在北美的区域性赞助商,并已成功签约成为此次西甲电竞球迷杯赛事的合作伙伴。作为合作伙伴,Verizon将从这次比赛中获得独家内容,还将会为Verizon Up的客户以及美国的西甲球迷们提供参与该赛事的机会,让他们能与世界知名的游戏玩家亲密互动。

此前,西甲联盟曾连续第四年在西班牙本土寻找最优秀的FIFA电竞职业选手,而西甲电竞球迷杯则将为全世界喜爱EA SPORTS FIFA 的业余选手提供上场竞技的机会,为他们带来全新的竞赛体验的同时,帮助他们检验自己的技术。

   西甲电竞球迷杯比赛形式  

首届西甲电竞球迷杯将在以下16个国家之间展开:中国、韩国、泰国、越南、美国、墨西哥、阿根廷、哥伦比亚、巴西、厄瓜多尔、南非、沙特阿拉伯、埃及、俄罗斯和西班牙。

在11月和12月,每个赛区将进行一系列线上比赛,最终选出24名入围选手。从10月26日开始,中国地区的参赛玩家可以开始注册报名,参与11月29日的线上比赛。在2021年初,来自每个地区的入围选手将参加三个区域性的决赛,中国已被选为亚洲区域性决赛的举办地,区域性决赛的胜者们将一同争夺5月8日在马德里举行的桑坦德银行-西甲电竞球迷杯全球决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