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警告!欧洲15国:反对5G就是反对欧盟发展,应尽快采取措施

在当今这个网络全球化的时代,网络显得尤为重要。网络的发展也代表着科技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不管是在什么领域,网络都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在公司里,大多数员工都用电脑办公,而用电脑必不可少的就是使用网络。在学校里,几乎每个学生都有一个笔记本电脑,所以在校园里网络也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从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来看,网络发挥着很大的作用。与此同时,网络的发展也是非常快的。从一开始的2G到4G,到了现在,5G都已经开始应用了。可见,网络更新换代的速度是非常迅速的。尽管网络对于人们的生活非常重要,可是由此也产生了很多的负面作用。
比如,有了网络,人们就沉迷其中不可自拔,甚至活在网络虚拟的世界中,不想回到现实生活。面对这样的情况,网络的弊端就开始暴露了出来。近日,欧洲就掀起了一阵反对5G使用的浪潮。反对使用5G的声音越来越高,人们认为5G的运行会严重影响到欧洲未来的发展。
图片
欧洲反对5G的运动愈发严重
近日,欧洲反对5G的运动越来越严重。欧洲的许多国家的5G基站遭到了迫害,甚至在严重的情况下,电信工程师会被殴打。据统计,英国,法国和荷兰这三个国家遭到的攻击最严重。
这次的反5G运动带来的后果非常严重。因为有一些国家的5G基站早遭受到了严重的破坏,这给这些国家带来了很严重的损失。因为建设5G基站的难度不小,需要投入的资金也非常大。因此5G基站被破坏,之前投入的精力以及资金也就白费了。
面对这样严重的反5G运动,许多人都很好奇欧洲的这些国家到底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应对。
图片
欧盟15国联合起来发表声明应对反5G事件
面对这样愈发严重的反对5G运动的情况,波兰联合奥地利,保加利亚,捷克共和国以及斯洛伐克等15个国家发表声明称,现在反5G的运动越来越严重,这严重阻碍了欧盟实现其5G目标,要尽快采取措施。
图片
所以,欧盟现在要采取行动来向公众证明5G的好处,并且提供证据来让民众们相信5G对人们来说利是大于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