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天天学天天练(五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推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开展,增强公安民辅警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在教育整顿期间,黔南公安微信号开设网上“天天学天天练”专栏,以供广大民辅警和网民学习。
点击二维码进入天天练
1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国家行政管理承担着按照【党和国家】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管理社会事务、服务人民群众的重大职责。
2
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3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必须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统筹外部安全和内部安全、国土安全和国民安全、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自身安全和共同安全。
4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
5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坚持权责透明,推动用权公开,完善党务、政务、司法和各领域办事公开制度,建立权力运行【可查询、可追溯】的反馈机制。
(来源:黔南公安)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编辑∣蒙正勋
校对∣车金宇
初审∣孟建勇
统筹∣李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