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贵州平塘:群众进警营 安全相伴行

近日,贵州省平塘县公安交通管理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深入推进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同时,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密切公安交警与群众间的关系,增进人民群众对交警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群众认真聆听介绍

活动中,参观群众代表认真听取执法警用设备介绍,并体验警用摩托车、模拟醉驾检测等,参观交通事务办理大厅、交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交通警察的工作、任务。随后,大家还在交通安全墙上签名。

▲‍群众参观警用摩托

参观群众代表陆登仙说:“通过参观,对交通安全知识有所了解,希望交警队在此后的工作中多举办此类活动,让老百姓对安全知识多多了解,对今后的生活有很多帮助。”

▲‍群众体验警用摩托

参观群众代表张大江表示,“交警确实非常的辛苦,不管是天晴下雨,还有过年过节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我们群众的生命保驾护航,作为一个公民,每个人都应该遵守交通规则。”

(来源:平塘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编辑∣蒙正勋

校对∣车金宇

初审∣孟建勇

统筹∣李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