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习惯调查:蔬菜、水果已“征服”巴西人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华舆讯据南美侨报网报道 全球成分解决方案提供商Ingredion近日的一项调查显示,有90%的巴西人愿意食用蔬菜、水果及衍生品类食物。在接受调查的国家(巴西、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和秘鲁)中,巴西的该项比例最高。

巴西Terra网站报道,调查显示,有37%的巴西受访者称自己是素食主义者、弹性素食主义者或鱼素主义者。对这类群体而言,有82%养成这些饮食习惯是因为觉得这样的食谱更加健康,而43%是想要通过改变膳食结构来避免动物遭到迫害,有46%是为了增加更多饮食方面的选择。

由新冠病毒导致的全球危机不仅促使人们更关注健康问题,还引发了人们对可持续性和环境问题的反思。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巴西的公众观点没有什么不同。南美洲“植物性蛋白质平台”运营经理马塞洛·帕尔玛(Marcelo Palma)认为,除健康和环保之外,现在巴西消费者还会关注品牌质量和可信赖程度。(原标题:饮食习惯调查:蔬菜、水果已"征服"巴西人)

来源: 南美侨报网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