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麦斯:在亚特兰大我拥有进攻自由 阿根廷有义务进世界杯四强

直播吧10月27日讯 据TNT SPORTS报道,在意甲亚特兰大,32岁的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展现出职业生涯的最高水平。新赛季伊始,这位阿根廷攻击手状态出色,目前已贡献5球2助攻。近日,戈麦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以及阿根廷国家队等话题。

戈麦斯乐意在亚特兰大退役。“现在我还有三年合同,到了明年二月我将年满33岁。我肯定想继续留在贝尔加莫这里居住,我们一家都生活得很舒适。未来,或许我会在俱乐部担任某个职位。”

“当代足球,如果你不懂得防守,那你就不是完整的足球运动员。今天的任何一支球队都会给你制造麻烦,如果我不能够打进五个,我的教练员会把我干掉的。在亚特兰大,我是进攻组织者,拥有最大限度的自由,从五年前起我就是这样做的。”

此外,对于得到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的召唤,戈麦斯说道:“我有三年时间没有回到国家队了,回归对我意义重大,在这个年纪实在不容易。明显地,只要能上场踢几分钟,我就会非常兴奋。”

关于梅西,戈麦斯表示:“我看到他在国家队很开心,如果他感到愉快,我们全部人也一样。大家都知道他在巴塞罗那的近况,我敢肯定他对巴萨如今的打法不满意。”

最后,戈麦斯又回到了国家队的话题。“这支球队想要进世界杯,还有30或40场比赛要踢。我认为阿根廷有义务进入世界杯四强。现在还不能要求这支队伍获得冠军,我们不要指望成为像德国这样的球队。如果你能坚持三到四年时间使用同一个领队,事情会变得更好,但愿这个人是斯卡洛尼。”

(琪子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