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资金135.1亿元!商丘睢阳区云上签约16个项目

10月23日,第八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睢阳区区情说明暨项目云上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共签约项目16个,合同内资金135.1亿元,涉及城市综合体、高新技术园区、商贸物流、总部经济、设备制造、教育等产业领域。

当前疫情对全球化进程产生深刻影响,国内国际经济联通和交往仍是世界经济发展的客观要求,共谋发展、合作共赢仍是大势所趋。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积极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睢阳区将紧紧聚焦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五篇文章”,以更大力度的开放举措、更加优化的营商环境,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与国内外客商开展合作。

据了解,第八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期间,睢阳区除云上签约外,还签约了青网科技园项目、青华园学校项目、阿里云帝和置业智慧商圈等招商项目,签约合同金额5.7亿元。

实习编辑:杨志莹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来源:商丘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