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大老板开豪车戴金表,被抓时当场痛哭:我没赚钱,表是假的

禁毒民警与狡猾的毒贩斗智斗勇2020年7月14日随着毒贩郭某的落网戴某等人涉嫌贩毒案告破。

这部“公斤级贩毒”片人物分工明确

人物关系戴某:此贩毒团伙出资人、老板

胥某:代某的司机,此次贩毒活动中承担运毒任务

郭某:代某的旧相识,此次贩毒活动的联系人

张某、余某:某地毒品供应商首先看戴某组建的团伙。他盯上了自己的司机胥某,胥某此前一直在帮戴某开车,以获得“免费毒品”。戴某再次以“免费毒品”和额外报酬对其施以诱惑,胥某欣然答应入伙。

有了运输毒品的人,联系人也是关键,戴某联系上了自己“老朋友”——郭某。郭某系吸毒人员,并且此前在外地做过生意,人脉广。两人一拍即合,这个临时贩毒团伙形成。18000颗冰毒片剂险些流入市场7月10日,胥某、郭某驱车前往云南,与当地毒贩张某和余某取得联系,并约定以17元/颗的价格从其手中购买冰毒片剂18000颗。7月13日,双方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完成了此次罪恶的交易。

此后,胥某驱车将毒品送回泸州,郭某随后也开始返程。

惯用伎俩难逃法眼戴某得知胥、郭二人已经得手,便安排马仔在高速路口接应。江阳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早已看穿,于是放弃在高速路口设卡,选择直接在高速路上对胥某实施抓捕。

7月14日早上5时许,停在路边与马仔联系的胥某被民警当场抓获,并缴获冰毒疑似物18000颗。

而此时,“老板”戴某藏身何处?司机胥某并不知晓。为快速将戴某抓获,民警决定将计就计,驾驶胥某的车辆前往接头地点,马仔误以为是胥某主动带路。(这剧情,身处现场才能感觉“令人窒息”)

“老板”戴某为自己“包装”金表+豪车

随后,民警在蓝田街道将前来接应的戴某抓获,戴某开着豪车手戴金表,被民警控制的他当场痛哭:“我没有赚钱,金表是假的!”随后,民警将赶回泸州的郭某抓获。

随着3名嫌疑人的相继落网,案情也逐渐明朗。江阳警方在外省警方的配合下,将嫌疑人张某、余某抓获。经查,5名嫌疑人供述了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戴某、胥某、郭某、张某、余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依法移送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潇湘晨报综合平安泸州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