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条骑行线路收藏起来!趁着阳光,一起慢行!

秋高气爽的时节,最适合骑上单车去慢慢感受上海的美。市体育局整理了五条市内骑行线路,趁着阳光,迎着微风,一起去慢行吧

01

浦东滨江骑行线

南浦大桥-杨浦大桥

特色亮点:骑行线紧靠浦江,全程约20km,均为塑胶骑行道,全程有多个骑行驿站为骑行爱好者提供休息与补水服务。经过繁华的陆家嘴区域时,道路两边的特色餐厅与咖啡厅非常适合停下小憩。

02

横沙岛环岛骑行线

横沙码头-新盟路-新联路-东滨路-东江路-富民沙路-横沙码头

特色亮点:骑行线全程31km,位于长江入海口的横沙岛,在吴淞码头乘船即可到达,码头可租到自行车。小桥、流水、农舍镶嵌在成片的稻田、鱼池、桔园、蟹塘和苗木从中,有着上海最生态的田园风光。

03

浦西滨江骑行线

苗江路-江滨路-龙腾大道-海事塔

特色亮点:骑行线全长约6km,由黄浦滨江骑行至徐汇滨江,途经滨江具现代风格的西岸营地等,感受国际化现代的滨江文化。海事塔处还有多部影视剧中出现过的网红桥景观。

04

宝山骑行线

沪太路-汶水路动漫街-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顾村公园-美兰湖-宝山寺

特色亮点:骑行线全程约29km,沿途拥有餐饮、娱乐、购物等一站式服务。

05

淀山湖彩虹桥骑行线

沿北青公路一路向西

特色亮点:沿北青公路一路向西,在淀山湖大道上的彩虹桥位于朱家角镇,全长约1.4km,南起水上运动场,北至江苏省界分界河,一座桥跨了两地。市民也可选择自驾过去后借用公用自行车骑行这条新晋的网红桥。

编辑:史笑雨

来源: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可能你还想看

点个赞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