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推进村镇建设,迎接省市全域验收

图片
近日,宝应县村镇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夏集镇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沈伯宏出席会议。
图片
据了解,今年以来,宝应县围绕年初的工作目标任务,加大对集镇建设工作的统筹安排,着力抓好被撤并乡镇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集镇工程项目建设、村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特色田园乡村创建、农危房改造等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奋力冲刺中。按照省市通知要求,11月份将来宝应全域验收,但目前从督查结果来看进度较慢,16个被撤并乡镇共上报实施54个项目,总体上整治和建设进度不达序时,必须承认不足、必须高度重视、必须科学组织,必须压实责任。
图片
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县政府要求既要快推进、快实施,又要坚持高标准和高质量;既要突出中心集镇,又要兼顾被并乡镇;既要抓建设,又要抓管理;既要抓当前,又要谋长远;既要做事情,又要建队伍;既要建设地上,又要重视地下;既要保考核,又要看民意;既要政府推动,又要村民主体;既要集体投入,又要多元筹集。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强化指导、倾斜力量、加强支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力助推被撤并乡镇环境整治、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村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等各项村建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
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夏集镇原子婴河、郭桥被撤并乡镇集镇、社区整治工作和三洋河村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现场,认为夏集镇在村镇建设工作上系统谋划好、策划规划好、借力借势好、建设推进好、管理维护好。
图片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有标明原创内容,版权均属宝应县融媒体中心所有,任何公众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已经本公众号授权的媒体,在转载使用时须注明"消息来源:水韵宝应",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
记者:林永会
编辑:华丽
审核:杜强
如果您还想看到更多宝应台新闻,可以下载宝应县融媒体中心APP《宝应发布》,查看其他拆条新闻和整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