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16名教师拟获评特级教师,有你认识的吗?

10月26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2020年湖南省第十一届特级教师评选拟通过人员公示,全省共有260名教师拟通过其中常德16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10月26日起至1030日止
图片
快来看看有你的恩师吗?
拟获评特级教师
蔡德军临澧县新安镇中学
曾斌澧县一中
黄丽常德市第七中学
黄志雄常德市第二中学
姜业桃澧县如东镇中学
李小霞常德市鼎城区武陵小学
罗先文常德芷兰实验学校
马阿妮常德市武陵区北正街小学
谈珊常德市第一幼儿园
唐静常德市武陵区北正街恒大华府小学
田亚玲汉寿县第一中学
谢一彰桃源县第九中学
杨娟石门县第四中学
余妍桃源县第一中学
张文彪津市市第一中学
朱纯刚常德市第一中学
图片
据了解,湖南省第十一届特级教师评选,除了进一步强化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政策导向,还突出教书育人实绩,并重点向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教师、乡村教师和教育教学一线教师倾斜。
本届评选总数控制在260名内,评选范围包括全省普通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工读学校、教研机构。
该评选把师德放在评价的首位,综合考核师德、能力、业绩和贡献。对于查实有违师德的教师,严格实行“零容忍”“一票否决制”,并突出正向激励,对于师德高尚的优秀教师优先推荐,切实树立教师队伍建设的道德楷模。
(来源 红网 编辑 陈雅菱)
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