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张家界分团永定、武陵源区开讲

省委宣讲团张家界分团到永定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10月27日,永定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张家界分团宣讲报告会开讲,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同期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学习会,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图片
在宣讲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张家界分团成员瞿孝军作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为大家精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当天,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有关内容并开展学习研讨。(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省委宣讲团张家界分团赴武陵源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10月27日下午,武陵源区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张家界分团成员刘明成作宣讲报告。全区在家处级领导、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明成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并紧密联系张家界市实际、武陵源区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丨唐生英
值班主任丨段晓辉
终审丨朱昭臣
出品丨掌上张家界编辑部
本平台为张家界日报社所有。任何单位、个人使用、转载或者传播张家界日报社旗下媒体版权内容的,必须事先获得书面授权。除法定合理使用范畴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传播其享有版权的作品(作品形式不限于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