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对话郭艾伦,郭艾伦正面回答了参加综艺的话题

近日郭艾伦和周琦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前国家队队员朱芳雨和郭艾伦有一段对话吸引球迷的关注。

郭艾伦在过去的篮球世界杯中的糟糕发挥一直被很多球迷冠以“郭一分”的外号,很多球迷抨击他因为过多的参加综艺节目而忽略训练,发挥失常也是重要的原因。

节目中朱芳雨在谈到球员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表示:“其实我不是反对参加综艺或者场外活动,但我会担心,如果参加太多的话,也会造成影响体能的恢复。所以我也想对大家解释一下,我们(球员)会有自己的一个夏天的对于自己身体的管理,对于我们自己身体恢复的一个计划,所以没问题,不用担心。是吧?”

郭艾伦直接表示说:“一个赛季下来以后,我需要干点篮球以外的事去放松我自己,如果说我没有参加节目,休赛期我也不会去碰篮球。”

其实郭艾伦的说法也没有错,经历过一个赛季的波折,总算有了休息时间,自己也会通过各种方式去放松自己,像詹姆斯,库里等NBA球星也会在休赛季出去旅游放松自己的心情,只要能在比赛开始前恢复到训练中,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就可以了,至于是否是参加综艺,或者是出去旅游放松心情这都不重要。

而对于外界的质疑,郭艾伦直言:“外界说我、质疑我、骂我,这我都能接受,我都很赞同他们的想法,我没打好的话,其实我也想骂自己,这是很正常的。”

其实说回来,对于一个球员来说,也只有休赛季有一些时间能娱乐,有比赛得时候,基本都在训练,确实也不容易,而如今国家队正处于青黄不接的时候,也需要周琦和郭艾伦这些年轻人顶起来,希望他们多为国家队出力。